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娄底市国资委主任侯迪凡慰问一线执勤保安员

2020-02-04 23:58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204232357

(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一行看望慰问一线部分执勤保安员)

微信图片_20200204232609

(为娄底市中心医院第二医疗区做前期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204232512

(“娄底保安”将物资搬运至娄底市中心医院第二医疗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左军)新春佳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每天看着变动的疫情数据,我们更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感到担忧与由衷的敬佩。

2月4日上午9时许,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一行看望、慰问坚持奋斗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抗“疫”一线的国企保安员,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陪同。

市中心医院是湖南省市卫健委确定的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全市危重病人救治定点医院。因此,医院执勤的保安员也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市保安公司在抗“疫”非常时期,坚持保证了医院270多个岗位有人执勤,并采取专职专岗位安排。特别是在发热门诊、感染科还专门派遣了7名身体素质较好的精干保安,全天候24小时守护在医疗区一线。

在听了简短的情况汇报后,侯迪凡说,非常时期医院的“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工作量增加了许多,保安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没有一人打退堂鼓,克服了疫情蔓延及感染的心理恐惧,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和夜以继日的工作态度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投入到这场战“疫”之中,奋战在病毒防控及救治的前沿阵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侯迪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市保安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一支半军事化的队伍,更要树立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场的每位保安员都是防控疫情的战士,同时也可能是病毒攻击的对象,在全力以赴维护医院的工作秩序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娄底保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据悉,娄底市中心医院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第二医疗区——娄星区杉山镇中心卫生院正式启用,市保安公司也将派驻保安员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