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国资委领导慰问娄底水业防控保供水一线人员

2020-02-06 16:27 娄底新闻网 罗云飞 杨敏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

1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云飞 杨敏玲)2月4日下午,娄底市国资委正处级监事会主席虞辉一行来到娄底市水业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保障供水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市委、市政府和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关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满四、总经理周军等班子成员参加。

自娄底市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以来,娄底市水业公司早部署,早行动,在年前就同步安排了节日供水加班值班和消毒杀菌、职工防护、物资准备等工作,各水厂对供水设备和设施加强巡查维护,密切关注水质情况,提高水质指标余氯的检测频率,安排了应急处置、管网维抢修人员30余人随时待命,确保了娄底中心城区供水正常、水质优良。

虞辉充分肯定了娄底市水业公司的工作,认为娄底市水业公司防控疫情和安全供水工作有条不紊,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勤勉奉献,彰显了企业的治理能力和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是第一要务,”虞辉要求,水业公司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落实好群防群控措施,继续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供水保障,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