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海尔电器助力娄星区人民医院抗击新冠病毒

2020-02-07 14:20 娄底新闻网 颜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207123041

娄底新闻网讯 “温度能达到60℃,洗涤时间30分钟,能有效除菌。”2月7日上午,海尔电器娄底总代理娄底市惠尔圣电器有限公司代表海尔集团长沙洗护产业向娄星区人民医院捐赠四台带微蒸汽空气洗和巴氏消毒功能的洗衣机。

据了解,此款海尔微蒸汽空气洗衣机可设定空气洗程序,具有高温消毒杀菌的作用。海尔娄底总代理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一线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生命在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作为企业能利用高新技术产品为他们助力,协助他们更好地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是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国家卫健委权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56℃30分钟、乙醚、75%乙醇、含氯消毒剂、过氧乙酸和氯仿等脂溶剂均可有效灭活病毒。(颜麟 报道)

责任编辑:邱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