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冲在前 力保战“疫”用电顺畅

2020-02-08 11:15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2月6日,大雨滂沱,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城北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杨湘林、谢浩等10余名党员冒着大雨对冷水江市第二家新冠状肺炎疫情定点收治医院进行表箱更换、表计及表后线路架设等改造工作,力保医院用电顺畅。

冷水江市第二家新冠状肺炎疫情定点收治医院担负着辖区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前几天,冷水江公司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把新增病房的供电保障到位,但接踵而至出现了新的问题,医院之前的病房线径较小,无法满足目前的用电需求。当该公司总经理潘慧明接到应急医院的请求时,虽然改造医院老旧线路不属于供电公司的工作范畴,但潘慧明二话不说,毫不犹豫地接下了改造任务,连夜带着服务队员到现场勘查,商讨改造方案,并于次日一大早在风里雨里就带着施工材料赶到了“小汤山”医院。

施工现场上,党员们各显身手,有的安装金具、有的施放导线、有的安装表计……他们娴熟的手法正在快速的完成一道道工序。他们虽然戴着安全帽和防护口罩,但他们的眼神却透露着坚定和从容。服务队员李昕、杨湘林身为部门负责人,他们从来就没有假期,从大年三十春节假日起到现在没休息过一天,没睡过一个囫囵觉;身为单亲爸爸的谢浩常常丢下10岁的女儿一人在家,“狠心”的奔赴在各个保电现场;青年职工李乐荣的爷爷前几日不幸去世,他跪倒在爷爷的灵位前大哭一场,擦干眼泪后继而又出现在了抗疫情保供电一线……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再的上门帮助,无偿提供延伸服务,让我们在用电方面没有后顾之忧了!”当天下午,看到线路改造任务圆满完成,院长阳书华十分感动。

关键时刻,党员要当先锋!冷水江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战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力保冷水江市战“疫”用电顺畅。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