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靠前服务 确保企业复工可靠用电

2020-02-10 16:43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谢谢供电公司提前来帮忙检查设备,指导我们安全用电隐患预防与处理,这下我们复工就更加有保障了!”2月9日,娄底市鼎城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殷自力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赵一定、宁志泉感谢地说。

为保障节后复工复产的企业用电无忧,该公司提前部署,主动靠前,专门组织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提供节后复工的用电安全咨询和用电保障服务,确保企业在节后就能开足马力安全生产。

“疫情当前,许多企业已经延期生产,为确保能够尽快复工,客户希望我们能尽快现场为其指导用地设备操作与用电安全隐患预防与处理。” 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当天早上8点整,“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赵一定、宁志泉一同前往娄底市鼎城管业有限公司,帮助其检查了企业配电设备和生产车间用电设备,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与企业负责人友好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存在的用电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建议,切实为企业节后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将安排客户经理与辖区内客户逐一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了解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信息及用电需求,掌握好第一手资料,同时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责任意识,服务客户安全用电,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通讯员 毛彩珊)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