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疫情再重 服务不止——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暖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10 16:44 娄底新闻网 李铭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在当前抗‘疫’非常时期,你们供电公司还主动上门帮我们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不仅是企业的贴心人,更为公司复工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冷水江市天宝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电骏马”党员服务队的优质服务不住称赞。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娄底地区工厂、企业复工时间基本定在正月十五之后,为确保娄底地区工厂、企业复工时能用上舒心电、暖心电,娄底公司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明确重点保供电单位和明细,严密监测设备状态,力争做到防疫、保电两不误。该公司组织多支“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对全市7家定点医院、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防疫指挥单位、防疫重点企业、10座变电站及线路开展特巡,全面加强医疗机构、交通运输、防疫指挥机构、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等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的保供电工作,为重点客户制定“一户一册”保电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供电监测;对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建立专属服务团队,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24小时服务,让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此外,该公司按照抗疫保电要求,及时跟踪企业用电需求,将优质服务工作有效延伸,组织“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对各工业园区供电的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查找影响线路安全运行隐患,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做好相应预控措施,全力为企业复工用电安全稳定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铭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