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钢: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2020-02-12 11:12 娄底新闻网 唐初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初旭)自疫情发生后,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行政、工会班子成员坚决执行上级指令,各项举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1月下旬以来,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生产工作积极性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员工体温检测、工作区域消毒等工作。广大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管理骨干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自愿为居家隔离的员工顶岗加班,确保岗位生产工作。1月份,公司共完成生铁221069吨,钢坯230034吨,钢材215384吨,发电4745万度,生铁、钢坯、发电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1.35%、5.43%、12.65%,经营效益稳步增长。2月上旬,公司安全生产稳顺,设备检修按计划进行。在炼铁厂3号高炉、炼钢厂1号转炉、棒线厂高线车间停产检修的情况下,生产生铁67543吨、钢坯70363吨、钢材55799吨,发电1645万度。

2月5日,公司还向冷水江市红十字会奉献爱心款100万元,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