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极速贷”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2020-02-13 20:29 娄底新闻网 刘诚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诚心)“疫情当前,邮储银行对我的支持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这下我有了足够的资金周转,就能够更好地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了”。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新星支行客户张某这样说。

张某在医疗器械行业已经营多年,其主要下游商为娄底市内多家大型医院,为医院提供医疗器械,受本次疫情影响,娄底市各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的防疫物资消耗巨大,客户的日常经营资金也比平常需求大许多。2月12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客户经理曾景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主动对接客户,积极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申请我行小额极速贷,10分钟后,系统自动审批通过纯信用贷款30万元,张某当场进行支用并激动表示将把这30万元全部投入到公司的日常经营中去。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优化业务流程、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贷款,对于疫情防控相关“三农”贷款采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共计发放小额极速贷2400万元,全力以赴保障“三农”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