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医用物资驰援百年湘雅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受托送达

2020-03-18 16:24 娄底新闻网 王志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平)3月17日,清晨,长沙,乍暖还寒,芙蓉路上的车水马龙正在复苏往日的繁华。湖南投资大厦前坪,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丽带领工作人员搬运、点数、装车,满载20余万元的医用物资车辆即刻启程,驶往百年湘雅。

长长的队伍,人头攒动,湘雅医院迎来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日,一切如旧。然而帐篷通道、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频繁的体温量测、目光所及皆口罩,时刻提醒着我们疫情还未过去。

车辆驶入湘雅老建筑--应急物资库,院方代表对泰康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多次表示通过央视及各大媒体的报道了解了泰康集团在抗疫中的担当,特别是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的抗疫事迹让人十分感佩。泰康溢彩公益基金此次捐赠医用防护服,是当前重要的物资,是对湘雅抗疫工作的有力支援。张旭丽副总经理表示,“北协和南湘雅”,百年历史的湘雅医院是医疗界的金字招牌,在抗击埃博拉病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重大疫情中均砥柱中流。泰康扎根湖南,在湘各个机构齐头并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三湘民众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这与湘雅悬壶济世的初心是一致的,我们也愿意与湘雅在大健康领域协作,造福三湘民众。

2020年的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3月11日,WHO官宣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全球大流行状态。中国通过封城和全社会一级响应动员取得初步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已然度过“至暗时刻”,但是全球抗疫形势的日益严峻使我国面临巨大的输入性风险,经此一役,公共卫生安全、院感防控体系建设、公众健康生活方式也必将吸取经验教训、更向光明而生。泰康溢彩公益基金驰援湘雅,既是泰康家国情怀的体现,也与集团大医养战略导向高度契合。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到来,泰康用真情守护国泰民康!

责任编辑:袁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