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2020-03-26 17:46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左军 李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326102111

(3月24日,娄底市保安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6102118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向分布在各县市的一线党员直播会议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6102122

(各县市的一线党员在线收听收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左军 李斌)3月24日,娄底市保安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国资委召开的市属企业国资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关于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总结回顾2019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表彰获得市国资2019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向分布在各县市的一线党员直播会议情况。在公司党建室设的主会场上,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李来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周志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周铁军出席会议。

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敏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警务代表王志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勇军以及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海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将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营业收入突破1.52亿元,连续两年累计上缴国有资本收益6122.7万元,增长率47.47%,国有保值率108.6%,党风廉政工作呈现出的六大特点,指出了存在的三方面问题。他要求,今后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更加重大,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警惕,增强忧患意识,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左海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公司“提质增效”年和党建“提质聚力”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周志和指出,2020年市保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保安员队伍的认同感,特别是公司党员骨干,要敢于干事创业,敢于改革,对党忠诚,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管理制度,加强宣传,深化作风建设;加强服务质量,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建设,忠诚履职尽责。

李来其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保安公司取得的成效,并就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指出三点思考建议。一是如何立足本地资源,探险健康发展之路;二是如何管理国有企业,把具体的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者队伍;三是如何做好底线工作,加强监管,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确保人、车、钞、枪安全,坚守社会底线,忠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扶贫济困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目标进行了探讨,制定了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