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泰康泰生活APP 暖心陪伴在您身边

2020-03-26 17:45 娄底新闻网 王志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促使各行各业的服务形式发生了变化,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广大客户的出行安全,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通过泰生活APP实现线上一站式暖心服务。

你能分辨出乳牙、恒牙吗?换牙要注意哪些事项?小宝宝如何清洁口腔,有效的刷牙时长大约为多久;什么时候应该涂氟,什么是窝沟封闭?2月28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联手泰康拜博口腔医院专业医生带来《幸福有约(青少版)产品口腔增值服务的介绍》及少儿口腔健康直播讲座。生动形象的讲解、富有生活趣味的问答,许多观众携家中“小神兽”齐参与,既增长了爱牙护牙知识,还赢取小奖品,不亦乐乎。

3月6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联袂湖南中医附一医院通过泰生活APP线上直播“三八节健康大讲堂”,中医附一乳腺科胡金辉主任带来《乳腺健康》知识讲座。13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再次联袂泰康拜博口腔打造《美丽的误区》口腔保健知识直播讲堂,就口腔美白和保健知识进行讲解,让爱美人士走出牙齿美白误区。

据了解,客户在有需求时打开泰生活APP,可享受保单投保、保全、理赔一站式服务,开辟32项服务,万能领取、红利领取、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满期金领取等领款类业务,万能追加、保单复效、恢复续保、保单还款等收付费业务,证件有效期、交费信息、投连投资方式、联系方式、客户基本信息、受益人变更等变更类业务,投连账户、万能账户、红利查询、生存金查询、业务进度查询等查询类业务,全天候提供各种保险服务。竭力满足客户保单服务需求,守护保单权益。另外,泰生活APP还可以进行投连账户转换、账户追加、账户领取、账户走势查询等服务。除保单服务,泰生活APP集健康服务、生活服务、资产服务于一身,疫情期间专门开通防疫专区,包括最新疫情数据、泰康在行动、发热门诊查询、同行程查询、健康常识五大功能。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推进线上服务,持续丰富泰生活APP功能,为广大泰康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泰康人寿:王志平)

微信图片_20200326164139

读者小福利!3月26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联袂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眼科主任倾情打造《“睛”彩童年,珍“eye”守护》直播大讲堂,带着家中“小神兽”一起,下载泰生活APP扫码参与!

责任编辑:袁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