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爱心企业担当有为——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贫困老人捐赠生活物资

2020-03-31 20:35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WechatIMG6

(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雄、总经理楚华与伍本香老人亲切交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感谢你们,为我送来了生活物资,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爱心……”涟源市白马镇建新村84岁的老人伍本香握着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雄的手,激动地说。

WechatIMG9

(图为伍本香老人)

伍本香老人是涟源市白马镇建新村的一位村民,今年84岁高龄,患有高血压、冠心病、胆结石等多种疾病,生活难以自理,无劳动能力,住房条件差。其丈夫原是建新村的老支书,早年因公丧生于车祸,伍本香老人多年来一直未改嫁,独自抚养时仅2岁的幼子。6年前,儿子因病离世,儿媳离家出走,伍本香带着15岁的孙女相依为命,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因病、因学致贫,所有生活来源依靠国家政策帮扶。偶然间,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楚华在微信群中看到建新村的帮扶干部张曦发布的扶贫日志,在与董事长彭雄简单交流后,一拍即合,决定对伍本香老人进行帮扶帮困。

WechatIMG5

(为伍本香老人送去1000余元生活物资)

QQ20200331-125124@2x

(赠送励志书籍)

来到伍本香老人的家中,彭雄与楚华便亲切地与老人进行交谈,询问老人及其孙女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其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还为老人送上1000余元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2000元现金支持,为其孙女送上励志书籍,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企业的壮大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关心贫困群众是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一直以来,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弘扬爱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献爱心、帮贫困活动,他们希望通过此次为伍本香老人捐献物资及现金的方式,对这个贫困家庭有所帮助,奉献自己的力量。董事长彭雄表示,赫柏酒店可为建新村村民提供部分工作岗位,促进村民增收就业,助力建新村脱贫攻坚。今后,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还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帮贫帮困作为一种常态化举措,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