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首笔“战疫芙蓉人才贷”落地

2020-04-01 11:58 娄底新闻网 曾敏 刘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曾敏 通讯员 刘珊)近日,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积极开展“暖春行动”,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成功为娄底市中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放“战疫芙蓉人才贷”150万元。

“战疫芙蓉人才贷”是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人行长沙中支,对国家和湖南省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的“六大人才”及实控企业创新推出的“一揽子”专属金融服务,自产品推出以来,该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向市委组织部汇报,积极对接娄底市中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该企业股东为2018年“湖湘青年英才”),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资料收集、贷款审批并发放,贷款利率为当期LPR-45BP,即3.6%。此次贷款不仅为企业解决了资金的燃眉之急,更是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将继续推动“战疫芙蓉人才贷”融资项目,用好用足央行各项政策,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