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石油分公司:微信群里“赛”与“晒”攻坚创效“热”起来

2020-06-23 00:01 娄底新闻网 王军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向标杆看齐!向销售冠军看齐!”“大家继续努力!”近期,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直属零售公司湘中大道加油站的工作微信群画风变得有点“怪怪的”,工作群内每天不断涌现出各个员工的好的做法与经验,各级领导与同事纷纷刷屏点赞,仿佛走进了一个“夸夸群”……

“自从工作微信群的建立,让员工形成了‘抬脚干工作、低头看进展’的习惯,既看自己的进展,也看同事的进展,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空前高涨。”湘中大道加油站站长谭明新笑呵呵地说,“我站4-5月成品油销售任务完成率110.4%,同比增幅9.52%,6月8-14日非油品销售周任务完成率145%,同比增幅157.3%。”

“百日攻坚创效”开展以来,湖南娄底石油分公司每个加油站都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每个群里很是热闹。在这里,无论是加油站站长、综合员还是营业员,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工作情况,在“圈”里“晒一晒”。

夸一夸,传递攻坚正能量。比一比,增强工作紧迫感。晒一晒,提升工作成就感。娄底石油分公司紧紧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上下联动,补短板、强弱项,深化“晒拼创”工作机制。通过晒与赛促进加油站员工通过对标提高积极性,提升员工的荣誉感,促使后进看先进,营造对标先进、业绩比拼、加压奋进的良好氛围,为百日攻坚增添信心与动力。(通讯员 王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