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石化湖南娄底双涟油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助推百日攻坚创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2 16:57 娄底新闻网 刘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

(活动现场)

图片1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

(参观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中)7月10日,中石化湖南娄底双涟油库党支部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彭德怀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向彭德怀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就此展开。

在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德怀生平业绩陈列,现场每一幅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个故事都深深震撼了每个人的内心。通过红色教育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彭德怀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人格风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百日攻坚创效”,以党员的模范带头影响身边同事及班组,确实将油库的各项工作推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