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吉大汉集团重奖考上清华的涟源一中学子

2020-08-05 22:27 娄底新闻网 文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

(高考奖学颁奖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峰) 8月4日上午,湖南吉大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下属涟源盘龙湾小区举行2020年高考奖学颁奖活动,重奖在今年高考中考上清华大学的涟源一中学子李婧。集团董事长谭吉康,涟源一中校长吴梦周、党委书记李永根出席活动。

22

(吉大汉地产集团给予李婧20000元的奖励)

湖南吉大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在致力于优秀房产开发的同时,积极开展奖学助学活动。李婧是涟源一中2020届优秀毕业生,以688分的高分考取清华大学,现居住于涟源盘龙湾小区。当天,谭吉康奖励李婧2万元并表示大学期间还将给予其每年1万元的助学金,希望她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涟源人民争光。

据谭吉康介绍,除了给李婧重奖外,吉大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也正在考虑对盘龙湾小区今年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进行奖励,以此倡导小区崇尚学习的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