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石油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油品保供工作

2020-09-28 08:27 娄底新闻网 陈水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水舟)“中秋、国庆双节在即,各单位、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双节”油品保供工作,确保油品不脱销,以强有力的央企责任担当向祖国献礼。”娄底石油经理助理伍更祥在节前资源保供协调会上对双节期间工作进行部署,全面拉开双节期间油品保供工作的准备战。

为有效应对双节期间消费高峰,确保库站尤其是一级优先保供大站、要站平稳运营,娄底石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双节”期间油品保供工作。召开油品资源保供协调会议,制定了《2020年国庆、中秋油品保供方案》,成立保供应急小组,做好双节期间油品需求计划。结合各加油站尤其是一级优先保供加油站的库存容量和地理位置编制油品需求,紧盯油库资源和配送物流,积极联系省司调运计划,提早备足油库油品库存;灵活调整油库发油时间,保证节日期间延长供给需求。统筹全市资源调配,终端上监控油库、油站库存状况,对销量暴增、配送异常等状况实时反馈,及时启动保供应急预案,确保机动调配,及时配送,保障油站资源供应正常,不脱销。督促承运商做好配送车辆和人员调配,对配送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人休车不休”的轮岗排班,确保双节期间油品运输安全不出纰漏。做好双节期间排班工作,要求保持通讯通畅,做到站站有人、环环联系,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双节期间突发事故。

据悉,娄底石油通过开展一系列油品保供准备工作,形成了多部联动、资源共享、环环相扣的工作合力,为国庆、中秋双节油品保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