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石化娄底分公司积极开展成品油走私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0-10-25 23:06 娄底新闻网 张慧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怡)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打击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先导性作用,规范娄底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市打击成品油走私工作取得新成效,10月23日上午,娄底市打私办在娄星广场举办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中石化娄底分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共建和谐稳定幸福娄底”为主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宣传反走私法律法规、举报奖励办法、典型案例等,深入浅出地向市民讲解走私的违法性和危害性,特别是走私和使用成品油的不良后果,向市民宣传政府“严厉打击成品油走私”的决心和信心,教育大家遵纪守法,合力打击走私行为,支持相关部门开展反走私执法行动。

据了解,自9月召开成品油走私综合整治“守卫”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以来,中石化娄底分公司全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成品油走私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优势力量,立足“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对成品油“购运储销”各环节开展联合执法和综合整治,进一步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