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钢总经理曹革新荣获湖南省优秀企业家殊荣

2020-11-06 15:50 娄底新闻网 刘明军 张包全 高守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明军 通讯员 张包全 摄影 高守银)11月5日,在2020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上,湖南博长公司党委副书记、冷钢总经理曹革新荣获“2019-2020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1

2019-2020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过各市州(工信局、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省直有关行业协会、省直有关部门推荐及企业自荐,评选办公室初审和实地考察,省直有关部门审查,专家评审、终审,公示等程序,坚持质量标准,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和评选办法,在推荐申报的49名优秀企业家候选人中,评选出优秀企业家20名。

2

曹革新自2014年起任冷钢总经理。6年来,他将自己的全部时间、全部精力、全部智慧都奉献给了企业。他常年不懈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紧跟时代步伐,保持清醒头脑,听党话,跟党走;时时、处处践行“落小、落细、落实”要求,以“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为工作准绳;积极探索,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创新,始终把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摆在首位,并站在企业生存的高度,狠抓安全、环保。在他担任总经理的6年时间里,冷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46亿元,实现利润31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连续6次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