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首家换装多实景自拍馆惊喜开业 带您解锁自拍新招式!

2020-12-02 09:38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1201165957

(梦幻欧式宫廷风)

微信图片_20201201170008

(浪漫海马体圣诞风)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浪漫海马体圣诞系列、梦幻欧式宫廷系列、80年代复古国潮系列、又飒又A暗黑女王系列……这不是网红城市的新奇玩意,而是娄底首家换装多实景自拍馆里的场景。当前,越来越多年轻女孩不满足于影楼千篇一律的摄影模式,开始寻找自拍新招式。各类换装自拍以自由、随性、洒脱的特色,迅速流行起来,深受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喜欢。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940

(提供细致贴心的穿搭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01171207

(化妆及试衣区)

娄底玫瑰花园换装自拍馆拥有400平方米超大空间,百余套不同风格、不同款式的服装,琳琅满目的饰品与化妆品,细致贴心的穿搭服务。进店的女孩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婚纱、宫廷礼服、旗袍、古装、少女风,JK制服,芭比装……分分钟带你从古代穿越到现代。此外,馆内还配备有服装道具室、化妆室及二十多种拍照主题房等供顾客选择,满足每一个女孩的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201170313

(多场景供顾客选择)

相比面对摄影师拍写真时候的拘谨,玫瑰花园换装自拍馆提供的自由cosplay能带来更多快乐。来店的女孩们自由选择喜欢的场景和服饰,只需要一部手机、一架美颜灯,分分钟就能拍出时尚“大片”,燃爆你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