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老兵温暖前行”志愿者活动

2021-02-02 20:24 娄底新闻网 廖楚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202201045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老兵 温暖前行”志愿者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2201052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老兵 温暖前行”志愿者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楚盛)在新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老兵 温暖前行”志愿者活动,中支党员代表与志愿者前往娄星区小科社区向曾经在战场上奉献青春和热血的5名老兵送去节日慰问与暖心物资。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老兵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当年的作战故事,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安享幸福晚年,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被评为“五好战友”的老兵王永清,1964年入伍,讲述其50多年前修建飞机隐藏洞库时,因当时缺乏工事方面的机械装备,很多工事只能人工完成,一块块的大石头用肩扛、用手搬,举步艰难。回忆过往,王永清数次哽咽;面对今天的幸福生活,又禁不住连声赞叹。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老兵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爱党爱国、尊军拥军的情怀。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