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娄底分行:党员突击队擦亮党建招牌

2021-02-07 16:06 娄底新闻网 罗江 梁喜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517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江 通讯员 梁喜芳)2月4日,记者从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获悉:2020年,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被总行授牌“党建工作示范单位”;2021年,该行将以持续推动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建设为契机,以党员突击队为重要抓手,不断擦亮党建招牌,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以来,该行建立了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组成的党员突击队,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业务服务,保障后勤服务,在协助社区做好志愿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复工方面也发挥了作用。分行本部及各支行设立疫情防控共产党员突击队岗,协助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及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督,织密疫情防控网。同时,由党员带领突击队成员每周安排一天时间下沉到网点开展帮扶工作,配合网点进行客户引导、分流,及时解决网点硬件、网络支撑出现的问题。目前,党员突击队达到14支,共105名员工。

突击队的成立,不仅使各部门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而且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让党的号角在各个战斗阵地吹响。新化县支行党支部在2020年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30名突击队员分5支小分队,按照每天三班倒的方式,轮流值守在社区;涟源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戴琎“为抗疫,一个不回家男人的故事”在全省邮储银行系统家喻户晓,被评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金融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市分行机关一支部党员钟丽阳十几年如一日耕耘资产质量前线;城区党支部党员金芝仁路遇采血车自燃挺身而出组织灭火,受到市总工会的大力表扬。

目前,该行聚焦重点工作打好“党建+”系列组合拳,以党员突击队为重要抓手,持续推动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