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塑造女性曼妙身姿 娄底东方韵承形体礼仪培训校区正式启航运营

2021-04-08 22:25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王桂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8f56224eb61735c20759b901d1805d5

(活动现场)

a936f013d188e926e1b1aa17fd2d441

(授牌现场)

_MG_5778

(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08131056

(品牌宣讲)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王桂花)“美在形体,雅在仪态,亮在形态……”4月7日,香港东方韵承国际形体礼仪学院娄底培训校区在众多爱美人士和形体礼仪爱好者的期待中正式开业运营。

香港东方韵承国际形体礼仪学院是专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外在优雅形象与内在素养品味提升的教育机构,将“发现美、成就美、传播美”作为发展诉求,专注礼仪内修、形象打造、形体塑形、服饰搭配、情感修复及情商修炼等服务。以东方女性悠远深厚的优雅美德和自强自信的现代女性精神为理论基础,集合西方现代女性美学教育经验,采用专业系统的个性测评、形象设计、气质训练、艺术修养解决方案,为女性提供全面系统的一对一定制服务,全程伴随女性重塑身姿、完善自我。

“在这里学习形体礼仪后,我觉得对自我身体管理的改变非常大,让我变得更富有气质美,也更自信了,以后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学员苏菲告诉记者。

“一个人的坐姿、站姿、走姿就是一张名片,无形中透露一个人的内在修养。”现场还进行了形体新趋势市场专汇、学员风采展示、颁奖典礼和节目表演等。

据介绍,娄底东方韵承形体礼仪培训校区占地面积近800平方米,拥有一支经国际形体礼仪资格认证的专业导师,全力帮助大家由外而内,从行为到思维,从体态、仪态到心态等多方面保驾护航。

_MG_5757

(节目表演)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843

(才艺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407160528

(训练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07160623

(训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