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翼马当先”第二届马拉松赛举行 天翼娄底跑团风雨中开跑

2021-04-20 22:06 娄底新闻网 朱灿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nitpintu_副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灿晖)践行体育强国战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湖南电信最大规模、首次云网直播组织并邀请合作伙伴参加的体育赛事——中国电信湖南公司“翼马当先”第二届马拉松赛于4月18日在长沙橘子洲头景区鸣枪开跑。

微信图片_20210420113132

在娄底分赛场,清晨6点天还未亮,雨下不停的珠山公园,工作人员早已现场就位,志愿服务队也都在指定工作地点待命。6:30,参赛选手进入集结区进行热身,100名跑步爱好者脸上贴着各种形状的国旗贴纸,身上穿着统一印有“中国电信”logo的红T恤,手上挥舞着五星小红旗。7:25,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们如一股红潮,在雨中浪漫如火奔涌向前……

微信图片_20210420113124

前半程一直蒙蒙细雨,可到了后半程,老天就开始考验起选手们的毅力。越下越大的雨,淋湿了“跑马”的全身,但没有浇灭“勇者”的火焰。交融的雨水汗水有些模糊视线,灌满了水的鞋变得笨重,增加了跑步的难度,但奔跑在赛道上的每一个人,依然坚定踏实、全力快速地奔跑向前。或三五结对相互鼓励并驾齐驱,或独自一人自由勇敢铿锵挺进,奔跑的激情诠释得尽情洒脱,身心的快感释放得酣畅淋漓。终点区时不时沸腾起一片欢呼雀跃声,那是每当有选手向终点线冲刺之时,全场为他们坚持赢得的胜利打call,那一个个迎着风雨从远处奔跑而来的身姿都酷毙了。

当天的比赛,代表娄底分公司参加主会场的三名选手之一的禹俊斌在省赛事“半程马拉松”项目中取得了第19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420113144

“微马微马,健康加码。娄星氐星,翼马当先!”这是“天翼娄底跑团”的口号。他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中国,他们跑出了电信人的坚持和韧劲,跑出了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电信精神!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积极参与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积极、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传播马拉松“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上下也将持续以真抓实干、事事争先的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践行云改数转战略,打造网络领先、服务一流、价值最优新优势,加快推进更快速度、更具价值、更趋平衡、更加精准的高质量发展,承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梦想的电信事业,一往无前,奋勇拼搏,不惧风雨,砥砺前行,做时代领跑者、未来赋能者,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