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党支部开展 “百年伟业 拼搏赶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14:16 娄底新闻网 梁倩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601083649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倩琳)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新华保险公司实现“二次腾飞”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的“拼博年”。为增强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党组织就是突击队、党员就是排头兵”的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党支部开展“百年伟业•拼搏赶超”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活动相融合,开展拉红歌活动,在歌声中重温党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新化营业区率先唱响《打靶归来》,拉开了活动序幕。双峰营业区唱响《映山红》,以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曲,表达了对红军的热爱;冷水江营业区唱响《歌唱祖国》,唱出了在改革开放的大道上,大家昂首阔步、勇往直前的信心与决心;全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导大家一步步实现富国民强的梦想。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党支部委员刘进带领全员开展党史学习。刘进生动地讲述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在易竹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让全体党员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高目标”、“高达成”、“创记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