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宣传活动

2021-06-18 09:59 娄底新闻网 粱倩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618095143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18095138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粱倩琳)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银行业保险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的函》(湘银保监办便函〔2021〕192号)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6月17日,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志愿者在孙水河公园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发送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社会公众宣讲了解火灾的危害性、防火及灭火常识、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宣传知识,现场发送宣传折页百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社会公众普及了消防知识,提升广大社会公众火灾预防能力及防范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公众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的良好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