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爱心企业酷暑为交警送清凉

2021-06-25 08:18 娄底新闻网 周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爱心企业部分员工与交警合影)

(爱心企业部分员工与交警合影)

(爱心人士正在搬运矿泉水)

(爱心人士正在搬运矿泉水)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澜)6月23日下午,湖南星隆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率领公司员工,深入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给辛勤工作在执勤一线的广大民警,送去恒大冰泉矿泉水200件、王老吉80件,价值2万多元。

湖南星隆餐饮有限公司是娄底市一家成立不久的餐饮服务企业,企业在娄底市邵阳商会指导下,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见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看到前段在创文管卫工作中,娄底广大交警主动作为,日夜守护在交通平安一线,公司决定,对广大交警开展慰问,表达企业的爱心。

湖南星隆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介绍,“娄底广大交警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无论风吹日晒,都始终坚守在道路一线维持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道路的畅通、群众的安全。为了表达对交警的敬意,公司组织了这次爱心送清凉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为广大交警送去爱心,也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我们企业的力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刘亮也说,“今天星隆餐饮有限公司在炎热的夏日准备了大量的防水降温物品,来到交警二大队进行慰问,送来的是防水降温的物品,更多的是体现鱼水之情的警民关系。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辛勤劳动付出,换来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