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华融湘江银行冷水江市支行员工上门服务情暖残疾人士

2021-06-28 16:46 娄底新闻网 晏凯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晏凯荣)“衷心感谢华融湘江银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为困难群众服务,不厌其烦为我解释业务流程,让我体会到了亲人般的温暖。”日前,冷水江市一名身患残疾的客户孙先生感激地说。

华融湘江银行冷水江市支行党支部不断开展“我为地方作贡献”“我为客户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做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近日,党员陈丽雅接到身患残疾的客户孙先生的求助电话,便驱车前往冷水江碱厂孙先生家中,按规定流程为其办理了信息采集和授权等业务。临走时陈丽雅为老人整理了家里的卫生,还将其家里几天的垃圾带出。

截至目前,华融湘江银行冷水江市支行为数十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开展了上门服务,连续两年承担了冷水江全市扶贫医保及残疾人城乡居民医保的代缴工作,受益近6000人。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