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石油抓好承运商管理

2021-06-30 13:13 娄底新闻网 李涛 陈水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涛 陈水舟) 6月26日,娄底石油结合“百日物流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承运商数质量专项检查”等工作要求,对承运商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及专项检查。

据悉,娄底石油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近期危险化学品运输事故通报,现场进行讨论分析事故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组织学习油品知识及其安全特性、车辆安全排查及人员资质、装卸油品作业流程注意事项及要求、应急处置办法及承运商考核规定等内容,从多方面全流程、全方位对承运商进行详细培训。

培训结束后,娄底石油综合督查组对承运车辆对照承运车辆检查标准开展了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现场责令停运整改,有效消除承运车辆运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筑牢安全红线意识,紧绷安全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提升安全素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物流运输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