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1-07-03 10:15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邓向群 王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截图_20210702192723

(7月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肖文生 摄)

微信截图_20210702192703

(7月1日上下,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举办党史知识竞赛。肖文生 摄)

微信截图_20210702193250

(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傅海滨)

微信截图_20210702193303

(晚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邓向群 通讯员 王志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全行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持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和农行经营发展再创佳绩,7月1日,农行娄底分行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该行机关全体党员及分支机构党员代表,集中认真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收看完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傅海滨作了题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娄底农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的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简要总结了该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向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下午举办的“学党章、知党史、开新局”知识竞赛中,全行共有8支队伍、近30名选手参加竞赛,通过必答题、单选题、多选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多轮角逐,产生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并评选出多名优秀选手。

当晚,该行“奋斗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庆祝晚会举行。该行领导及300余名员工分别以大合唱、歌曲、舞蹈、诗朗诵和曲艺等艺术形式登台表演,抒发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节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彰显了娄底农行人为党的金融事业奋发进取的决心。演出大厅座无虚席,10余个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上,该行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傅海滨领誓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庆祝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该行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做实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和农行经营发展中取得了好的业绩,连续3年获评湖南省金融扶贫专项竞赛先进单位,多次荣获娄底市金融工作、普惠金融工作、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和全省农行经营管理工作等先进单位称号。2020年该行综合绩效考核跃居全省系统第二,领导班子考核居全省系统第一,在业务经营专项竞赛中,五项指标居全省系统第一,七项指标进入全省系统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