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1-07-09 14:06 娄底新闻网 廖楚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09135556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9135610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7.8云征程”公益健步走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楚盛)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当日上午,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违法犯罪”宣传折页和知识手册,张贴防范金融风险相关知识宣传海报,以及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宣传,主动引导市民朋友们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据悉,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7.8云征程”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捐步运动的方式为湖南地区助老保险项目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