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重拳整治散装汽油非法销售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2021-07-18 10:32 娄底新闻网 谭明新 刘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明新 刘中)近日,娄星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商粮局、娄星公安分局等多部门,联合对娄星区涟滨街及娄星区二大桥附近维修厂非法散装汽油销售储存点进行了查处,现场查处散装汽油桶80余个,收缴汽油约2吨。对涉嫌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经营者进行了调查询问,并将该案件移交至公安机关处理。娄底石油协助对现场收缴油品进行封存、保管、抽验。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净化经营环境,形成安全生产氛围,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成品油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今年以来,市区两级政府部门分别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的组织领导;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突出重点,深入一线开展检查。娄底石油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开展执法行动,持续为成品油“打非治违”开展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