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省联社娄底办事处召开娄底市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1-07-24 15:49 娄底新闻网 李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24153509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利)7月23日,省联社娄底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朱韶光主持,办事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韶光指出,各行党委班子要进一步着眼长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对党忠诚、造福于民、严于律己的精神,带头传承农信挎包文化,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实现更好融合。

朱韶光要求,各农商银行要紧盯工作目标、紧抓工作重点、做出工作成效,逐级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推动农商银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念,聚焦服务三农主责主业,回归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初心本源中去。要稳字当头,聚焦主责主业,在固本强基上加码发力。要进一步打牢发展基础,扎实、深入、持久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持续巩固和发展基础客户,加大福祥E站的布放力度,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要从严从紧,多管齐下,在风险防控上标本兼治。要广拓来源,紧扣增收节支,在提升效益上多措并举,恪守底线,深挖症结痛点,在合规发展上行稳致远。要立足高效,构建长效机制,在优化管理上推陈出新。要进一步发挥精细管理夯实基础作用,加强人员配备管理,优化考核管理体系,完善任期制、竞聘制、末位淘汰制,加强员工能力建设,深入落实“一线工作法”,持续提升农商银行市场竞争力。

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益民通报了全市农商银行上半年经营业务情况,对当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并对下阶段业务工作作出安排。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检组长周连华就上半年安全交叉检查情况、上半年管理类工作督查情况、员工与客户大额资金往来追责情况、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飞行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