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组建51人突击队伍驰援河南

2021-07-25 18:02 娄底新闻网 李铭明 杨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25113708

(7月23日上午,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集结51名突击队队员驰援河南

微信图片_20210725113723

授旗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25113728

(出发!河南,我们来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明 杨莉)7月23日上午,按照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集结51名东方红“电骏马”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1台应急发电车、6台电力抢修车驰援河南郑州,开展灾后抢修复电工作。

早上8点,51名突击队员在该公司本部大楼前集合完毕,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已全面做好了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为突击队授旗,要求队员们在保障自身的安全的前提下,坚决服从现场指挥调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电力铁军精神,安全有序进行防汛抢险工作。

驰援河南,湘豫同心。河南灾情发生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出“驰援河南郑州”的紧急指令,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动员本部生产部门、县(支)公司、星源集团业务骨干积极报名,快速调集车辆、装备和物资,组建了一支应急抢修经验丰富的东方红“电骏马”共产党员突击队伍,集结1台应急发电车,6台电力抢修车,千里驰援郑州,开展防汛抢险和应急保供电工作。

据悉,该公司驰援河南的突击队伍预计当天晚上到达郑州,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服从统一指挥,安全有序开展抢修复电作业,保障灾区人民的安全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