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志愿者宣传活动

2021-07-26 08:53 娄底新闻网 廖楚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26084814

(7月23日下午,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前往孙水河早元社区河段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志愿者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6084820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志愿者宣传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26084808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楚盛)7月23日下午,新华保险娄底中心支公司前往孙水河早元社区河段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小喇叭播放“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知识,并向河畔的居民和路人发放宣传手册。提醒大家要重视青少年预防溺水工作,不要让小孩私自下水游泳。同时还仔细讲解防溺水措施“六不准”、溺水防护“八要点”以及溺水后的正确施救方法。最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同巡查了“预防溺水”警示标语牌和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并开展巡河。

通过活动,提高了市民防范青少年溺水安全意识,为筑牢防溺水“安全墙”和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贡献了新华力量。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