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保险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湖南正式启动

2021-07-26 08:58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月25日上午,新华保险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湖南新华保险大厦举行。值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之际,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将开幕式打造成3.0模式,除现场发布外,将通过网络直播和线上互动的形式,让更多的客户在家中即可乐享新华关爱。

图片1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班子成员代表携两位客户代表共同开启仪式

本次开幕式以“幸福小康路 腾飞新华情”为主题,结合广大客户需求,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原副主任钮文异教授,为客户带来“健康的自我管理”主题讲座,详细解读健康管理理念和方式,并指导大家如何调整到规律作息来保持健康生活。

2

钮文异教授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建荣表示,公司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围绕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积极传递全民健康生活理念。以本次开幕式为契机,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开展“乐享幸福生活”“关爱生命健康”“守护保险权益”三大系列主题活动,按节奏有序落地少儿书画赛、名家面对面、爱家爱健康、老年人关爱活动、走进新华、健康服务进万家、金融知识进万家、真信息保权益八大活动,通过全面优化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让回馈更有力度。

3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建荣代表发言

据悉,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自200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活动体系日渐丰富完善,参与人数连年突破,惠及客户越来越多。未来也将不断通过创新,为客户带去高品质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