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华人寿娄底中支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志愿宣传活动

2021-09-10 17:07 娄底新闻网 梁倩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10164841

(9月9日,新华人寿娄底中支志愿者前往孙水河公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志愿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0164847_副本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志愿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倩琳)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反电诈浓厚氛围,9月9日,新华人寿娄底中支志愿者前往孙水河公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免费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防电信网络诈骗及金融知识,并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透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犯罪分子惯用电信诈骗手段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维护了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