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全省农行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娄底举行

2021-10-12 00:26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李静芳 王志明 孙雄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016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011181006

(比赛现场)

IMG_0143

(比赛现场)

IMG_0178

(比赛精彩瞬间)

IMG_0239

(农行株洲分行摘得团体冠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恒材 李静芳 通讯员 王志明 孙雄武)10月10日上午9时01分,随着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大声宣布,全省农行系统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农行系统14个市州分行、湘江新区分行、省分行本部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詹洪出席,农行娄底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晖致欢迎词,简要介绍娄底相关情况。

本届气排球赛为期2天,由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农行娄底分行承办,以“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发展全民体育运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增强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做实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开幕式后,16支代表队分别进入赛程,展开激烈角逐。在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用激情点燃赛场,为梦想拼尽全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啦啦队员摇旗呐喊,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一次次漂亮的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拦网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分展示各队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共36场的激烈角逐,农行株洲分行、长沙分行和娄底分行分别摘取团体冠、亚、季军,农行湘西分行、怀化分行和永州分行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六名,农行益阳分行、省分行本部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湘江新区分行获得最佳风貌奖。

据介绍,农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气排球比赛。近年来,该行坚持党建和业务经营两手抓,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习惯,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让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积极投身业务经营管理,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