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联通开展“智慧助老·反诈宣传入社区”活动

2021-11-17 15:58 娄底新闻网 马妮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妮娜)近日,娄底联通携手市网信办、区政法委,在娄星区立新村开展了“银发无忧 智慧助老”反诈宣传入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了反诈宣传手册,结合真实案例对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生动讲解,指导老年人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高老年人反诈防诈意识。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0多名老年人参与,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全部分发入户,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向老年朋友讲解了如何使用手机进行健康码扫描、疫苗接种查询、预约挂号等常用技巧,并从视频聊天、语音通话入手帮助老年人解决日常生活中常见手机疑难问题,活动现场氛围良好、互动频繁。

据了解,联通工作人员还为独居老人办理了手机一对一联系卡,做到让老人使用手机遇困难有人帮,让助老服务更贴近于民。通过助老活动的持续开展,让老年朋友在提高反诈意识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