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VAMA荣获东风日产突出贡献奖

2022-04-27 14:24 娄底新闻网 张辉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辉波)日前,在东风日产2021年度CSP(集中采购)供应商大会上,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AMA”)被授予“2021年度CSP突出贡献奖”。

据悉,东风日产CSP(集中采购)项目成立于2005年,通过有效整合用量、优化物流、统一定价、全程监控与协调,为整车生产提供材料质量保障及效率管理优化。VAMA自2018年加入东风日产CSP体系以来,在热成形材料及加工领域向客户持续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与高品质服务,以准时快速的交付能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获得CSP体系以及东风日产各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荣获“2021年度CSP突出贡献奖”。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汽车产业实现更环保、更安全、更轻量化的目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