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发放“湘农云担”纯信用新模式贷款 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022-05-11 08:07 娄底新闻网 熊曙梅 曾令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曙梅 曾令佳)5月10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与湖南农担娄底分公司携手推进,成功落地全省第二、第三笔“湘农云担”贷款,贷款额度共计118万元。此贷款采用纯信用反担保模式,从业务受理至发放,用时不到3天,切实降低了农业担保贷款的门槛,为辖内更多的新型农业主体提供了更接地气、更暖需求的金融支持,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业务模式。

“湘农云担”是湖南农担与银行系统创新研发的新业务模式,通过政银企担多方合作,运用“湘农云码”二维码及农担业务系统,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优质主体名单,汇总形成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数据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客户通过扫码进入、扫码支付、线上审批等全流程线上操作申请贷款,再分配到推荐银行。

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与湖南农担公司“因农立命,为农担当”初心共同践行着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双方通力合作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化、专业化、数字化的金融科技赋能服务乡村振兴之路,为农户输送金融活水,助力新型农业主体成长,让农户在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中感受到温度与速度。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