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2-05-17 17:15 娄底新闻网 曾令佳 肖鑫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5月17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谈)

图片2

(双方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令佳 肖鑫)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推动形成乡村人才振兴合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5月17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谈,双方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

会谈中,双方就此次协议内容进行了明确,加强党建引领,共享党建资源、共同组织以乡村振兴为核心内容的党建活动;共同送金融知识、农业专业知识进乡镇、入农户,通过理论与实际指导、金融支持结合的模式,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一村一定向培养生”工程,共建学生个人成长档案并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同时与学生所在行政村进行结对合作,对村内产业提供金融服务及支持。

下阶段,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银校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为娄底市乡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贡献知识和金融力量,助推娄底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