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广告协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

2022-05-27 20:2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QQ图片20220528120102

(5月27日,娄底市广告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在娄底广告创意产业园(筹)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琳)5月27日,娄底市广告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在娄底广告创意产业园(筹)举行。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喜洋洋传媒集团董事长李运生全票当选娄底市广告协会第二届会长。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娄底市广告协会章程》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广告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娄底市广告协会是由娄底市范围内的广告企业、各类媒介机构等为主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起到促进娄底市广告行业的规范化、统一化、标准化行业组织作用,同时建立起行业之间彼此沟通、学习、共享、共赢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目前,娄底市共有广告企业2000多家,从业人员几万人。

李运生表示,在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全体人员致力做好会员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讲政治,讲原则,逐步推进广告创意产业园的选址、落地、入驻、挂牌工作,做好值班员,站好责任岗,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努力开创娄底广告产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