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在蛇形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情暖校园”志愿活动

2022-06-02 18:18 娄底新闻网 彭洁 肖海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洁 肖海燕)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下午,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来到娄星区蛇形山镇蛇形中学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志愿活动,为乡村留守儿童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蛇形山镇党委委员宋苏文率蛇形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部分志愿者抵达现场,助力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家和蛇形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中,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的爱心志愿者们给25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并给5名特困生分发了爱心助学金,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孩子们接过满载爱心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会奋发图强,成为栋梁之材,报效祖国。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责任与担当一直扛在肩上,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蛇形中学负责人表示,大家的善举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全体师生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