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以学促干提能力 学用结合优服务——娄底农商银行系统举办2022年综合文秘培训班

2022-07-07 16:52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邓向群 李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707162000

(培训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07162010

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海清 邓向群 通讯员 李利)“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能力、写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舆情研判应对能力,推动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宣传工作上水平、上台阶。”7月7日,娄底农商银行系统举办2022年综合文秘培训班。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办公文秘人员的业务素质,有效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发现和培养宣传骨干人才,推动综合文秘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大局。

严桦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拓宽理论学习深度,更新知识结构,服务娄底金融大局;要加强学习,融会贯通,做到多学、多思、多练,多方面捕捉和学习新闻讯息和政策方针,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要深入基层,学以致用,扑下身子扎实调研,深入挖掘有特色、有亮点、有经验的工作;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认真领会所学内容,锻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文秘干部队伍,努力做好新时代农商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省联社内训师及市接待服务中心、湖南日报、摄影协会专家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公文写作、新闻写作、公务接待、摄影技巧、调研报告撰写和分组实地调研等方面。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记录。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快了知识更新的步伐,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提升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