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娄底分行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邮’话要说”活动

2023-05-06 10:20 娄底新闻网 谢缘 曾令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缘 曾令佳)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倾听行内青年员工的心声,5月4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团委开展“‘邮(有)’话要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讲”廉洁知识 筑牢思想防线。人才兴则事业强,队伍廉则工作兴。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全行员工“廉洁指数”,该行以五四青年节为抓手,根据工作实际,开展了“五四”廉洁宣讲活动,并提出“三个时刻”的廉洁要求,要切记时刻警惕诱惑;务必时刻珍惜幸福;时刻敬畏条例,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为服务乡村振兴和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更大力量。

“展”青年风茂 传递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活动现场,青年员工们围绕邮储银行企业文化精神,以朗诵、相声、脱口秀等艺术表现形式,分享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开心事儿和“糟心事儿”,体现青年员工蓬勃的青春力量。

“谈”所感所悟 凝聚奋斗力量。为加强企业文化中人才理念的建设,助力青年员工成才成长,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该行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成长在邮储”新员工座谈交流会,通过面对面交谈问需,听“青声”、察“青情”、访“青意”,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破解难点痛点,让员工的心声有回应,诉求有着落。

邮储银行娄底分行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活动成果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以信仰为青春定向,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