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3-05-16 10:25 娄底新闻网 刘率雅 曾令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率雅 曾令佳)为积极适应新时代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形势发展需要,有效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重大风险,5月15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了一系列“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口号、在网点显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在人群集聚地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和答疑等形式介绍常见的经济犯罪手法、方式,传授防骗和自救技巧。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线上媒体渠道优势,结合美篇、微视频等宣传作品,向广大客户群众宣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将继续发挥“服务三农”的优势,对农村地区进行深入宣传与普及,履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引导金融消费群体不断提高风险意识、风险防范能力和金融维权水平,构建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