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钢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3-05-18 16:56 娄底新闻网 吴建玉 张包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建玉 张包全)5月18日,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召集150余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启动会,正式拉开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序幕,确保重大事故隐患“清零”。

针对近段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较严峻的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据冷钢副总经理魏怡锋介绍,为了搞好此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冷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冷钢公司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公司早调会、月度安全例会安排各单位组织培训;于5月10日制定下发了《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分动员部署、自查自改“清零”、“清零”巩固、总结提高4个阶段进行,按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排查整治范围,举一反三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实施闭环管理,确保重大事故隐患“清零”。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对冷钢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结合全省开展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严肃扎实搞好专项整治,做到研判精准、真查立改、重点突出、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