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国人寿双峰支公司真诚服务获好评

2023-05-24 08:41 娄底新闻网 夏艾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3052419031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艾娟)5月23日,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中国人寿双峰支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快速理赔15万元非常满意,感谢中国人寿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2022年12月20日,李某投保了该公司推出的赠险——虎年如意宝保险产品组合(新版),此险种包含了乘坐交通工具的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责任,另外扩展了保险责任:被保人在扩展责任有效期内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保险人身故的,本公司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15万元。

2023年1月3日,李某因发热咳嗽10天,入院就医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于1月5日凌晨出院回家后身故。李某的家属于1月13日拨打95519报案,公司柜面主动联系客户,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资料。李某家属准备理赔申请资料齐全后,于4月18日交资料到柜面,4月20日理赔金15万元赔付顺利到账。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面对客户的感谢,中国人寿将始终秉持“成己达人、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以理赔服务高效为原则,让客户感受到快速便捷、有温暖的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