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名企名牌

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心系“三农” 保供“三夏”助生产

2022-06-06 17:41 娄底新闻网 朱志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志标)娄底石油分公司为积极响应“中国石化优先优惠保障农机作业用油”政策号召,公司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积极服务“三农”,保供“三夏”,以实际行动为夏粮丰收提供保障服务,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问题,彰显央企担当。

在娄底石油党委的指导下,成立“三夏”保供党员先锋队。5月初,党员先锋队开始走访农机部门、农田、农户家中进行深入调研,摸底站点周边农机用油需求及运作难处,稳打稳扎落实保供措施。通过在统筹资源调配,终端上监控油库、加油站库存状况,确保机动调配,及时配送,保障油站资源供应正常,不脱销、不断档;其次严抓安全检查,对油罐车进行全面车况复检,严防运力故障,并及时与农机部门互通农耕进度,科学合理调度;同时在县域加油站开通“三夏加油绿色通道”,优先为农用车加油,保证农机保全力护航“三夏”生产,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谢吕霞